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3:40:0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

跟瀅瀅他們家人去吃京采飯店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因為那是他媽媽生日他們的家族聚餐

而且那邊的費用很貴ㄟ~>"<

但是他媽媽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天晚上沒事.就剛好去了..

後來找時間打給他媽咪..跟他道謝..

我跟他說~我覺得啊..阿姨以前一定很努力過..現在才會這麼的幸福~

阿姨就說~哎呀看你們快樂就好了

其實他媽咪真的很開明

對他們來說..大家平平安安就是福...他連對自己女兒的男朋友就像家人一樣^^

只要..不要想不開..不要製造社會問題..不要惹麻煩

其他要怎樣..都行..他只希望..他的孩子們可以快樂平安^^

說実話他真的是很幸福的媽咪

有漂亮的大姊..時髦的二姊..氣質的三姊..跟可愛的瀅瀅~

還有帥氣的大弟..很會吃的二弟....跟一個害羞又口是心非的小弟妞妞~

看他們全家在一起的喜樂

心裡也會想..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夠過這種好日子...

又回到現實層面..我正在準備大學..

是要更該努力...辛苦這麼一段時間

以後~會有更大的快樂在等著我^^



謝嚕~我親~愛~的~~乾~媽媽^^

台長: 小辣椒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