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3:50:36|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谷底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能不承認自己迷失

當你看不見

即使人在心已不在

當你想得到些什麼

卻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那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就更談不上出力不出力

就只是在空氣裡飄盪的米蟲

不只想當個正常人

我想與眾不同

即使腦子裡有好多的想法

但我的心卻總是悶悶不樂

偏偏我現在心裡最想做的

只是躲進防空洞裡

沒有電話聲

沒有壓力

沒有人

沒有聲音

生日快到了

只要有人願意和我組團

那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不太想說出來

因為那很難過

會讓我昏昏欲睡的想逃避

所以

我就不說了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太想面對

選擇

我還沒做選擇

我沒決定我要面對還是逃避

幹麻一直提醒我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老是做莫名奇妙的惡夢

沒有ㄧ天能好好睡

沒有ㄧ天能安心的睡

太多了太多了

壓力好大

言盡於此

 

台長: Lillian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害怕的不敢睡覺的原因‧我是不是已經很勇敢了? |
此分類下一篇:女生....好麻煩啊....
此分類上一篇:罪惡是自以為聖 捆的枷鎖

米洛
和你有ㄧ樣的心情
有時候明明想快快樂樂的
卻忽然有莫名的心酸

雖然我不能表達什麼
也不能代表些什麼
但是我ㄧ句簡單的生日快樂祝福妳

加油:)
2008-11-02 03:3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