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3:22:5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的失落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真的好累

有種虛脫的感覺

好想休息卻又不行

我開始厭煩每天都要裝淑女

接電話還要假裝溫柔

我自己都快要吐了

噁心

好累

假裝好累

做作好累

裝可愛好累

好想做自己

.....................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好冷漠

早知道就不要有期待了

好有失落感

真的好有失落感

因為以為會改變

你明明不喜歡我卻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好有失落感

壓力又大

好累

好想交男朋友

好想好想好想.............

怎麼辦........

每次工作回家以後好累的時候

好想要有個男朋友

好累.....

好孤單......

很奇怪的

我環顧四週以後發現

我其實什麼也不缺

我有工作有生活有夢想

為什麼還會覺得孤單



.........

還是會想念

這樣想念的感覺讓我想離開

因為我還是會想念

還是會想念

我想拋下一切離開

不要再想念

好想再交一個男朋友

卻是治標不治本

我可以拋下朋友拋下家人的

就這樣遠走高飛?

好想這樣做

好想

好累

還是會想念

想離開.......

..............

台長: Lillia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份爛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機車卡位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