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5:27:03|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mo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將要搬家了 這個星期將會是我們大忙的日子,因為我們剛租了一個新的地方,所以需要把這裡的東西搬運往新的家裡去。 而新的家裡面的室內設計沒有舊的美,她所給予的傢俱我們都不喜歡,所以都叫她們拿走。前數天我們已經訂購了新的了。

下一個星期四新的傢俱便會到新家,那時候我們便能搬入去住的了。 在她們未曾拿走舊的傢俱時,我們在拿裡簽約,及看看有甚麼東西需要在我們搬遷前修理的。

我在過程中拍了數張照片,放上來給大家先睹為快吧! 我最喜歡的是位於廚房旁邊的日式tatami房。 真的很有趣的設計,Erika一看到便立刻走進去玩了。 我想,這可能會變成她’收藏’自己的好地方。 中間的正方枱是可以放下來,這樣房間亦可變為日式睡房了。

 

我最不喜歡的是它的廚房和洗手間(糟糕了!這兩個可是我常去的地方!), 因為它的設計和清潔度屬普通哦! 屋主已經找了人清潔整屋一次,但我們會再找人清潔多一次。 我,亦會再一次最後檢閱,徹底地再清潔一次!

(guest bathroom, no bath tub!! For Masterbedroom's washroom, they do have bath tub.)

(A very strange 'triangular shape' working area; this might turn out to be my 'crafty' room)

這個新家有一個露台,可以望到深圳灣,若然天色好一點的話,還可以看到香港的新界區。 好了,就這麼多了,當我們搬遷好後,再把新的照片貼上。

台長: 普通人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未停過
此分類上一篇:Moving agai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