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07:33:3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懂得駕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媽媽終於把我新的毛衣完成了。

她由六月開始編織的,但她說編袖子的那一關很難過,因為實在太悶了。我想我的性格可能也會很像媽 - 很怕悶的。

我穿起來像大了一點點,但拍照起來卻還可以的。

我很喜歡這件毛衣,它的顏色像日落,有紫有橙色的,很特別。

我的契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一部小車子給我。我一直都不懂得’駕駛’的,但前幾天,突然可以用我的腳踏著地,一下一下地向前行,很興奮呢。

你看我的樣子多開心喔!

台長: 普通人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Erika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Playing the Thomas TRAIN in Chapters
此分類上一篇:姨媽送給我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