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1:55:08|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愛

現在流行甚麼都說感覺,
我覺得我想對媽媽說早安,便說早安。
我覺得我今天不想跟他說話,便不和他說一句話。
甚麼?要我對他笑麼?他傷害過我呢,為何要對他笑?

人人都依賴感覺做事的話,我想,這個社會一定會很亂的了。
人人都知道甚麼應該做,甚麼不應該做,這個社會可能會和平一點。

我們常常知道甚麼是應該做,卻屢次因為一句:「我不想。」而不去做。
到頭來又後悔….

我們往往都覺得做甚麼都對自己有益處便算了,其他人怎樣想?懶得去想。

人權,不覺間把我們這班人群培育成為甚麼都變得很自我,沒有在別人的立場去想。

如果人人都只為自己想,
人人都問:「誰來愛我?」
人人都在等人來愛他。 
這個世界的人就只想被愛,而不懂去愛。
這還成世界嗎?
當然不成。

所以我們應該去愛別人多一點。
最好不要有選擇的去愛,人人都是平等的嘛,你也想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人。不如先行一步,去學習愛可愛的人,不可愛的人,甚至傷害過你的人。

台長: 普通人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基督徒價值觀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該是進步式+ing (轉載)
此分類上一篇:三葉草也睡覺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