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4 22:10:1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說了也不會體諒員工的感受!!!!


看來真的非常倒楣的都是我

像你這種身為主管好到哪裡去了

簡直根本沒有把人家放在眼裡

只把我們當成是利用工具看待

玩玩而已

以為真的沒有人就當作人家好利用了是嗎?

如果交換身分換我操你你就會知道

真的是有夠欠罵啥小?!

可能或許真的人手不足

也根本是你身為主管的問題

簡直太瞎扯太卑鄙無恥下流的人

明明知到人手不足,你真的以為說使換來使喚去

就是我應該要去執行所做的工作!

幹你娘衝啥小!

每次都這樣東西常常出問題

你和助理也都不會跟生管室那邊交代清楚明白一點!

或許就不會常常搞得那麼離譜!

自從換上主管之後,一個接著一個不但把人調走了

甚至搞成這樣已經沒有人可以幫忙了

在搞什麼東西越做越靠卑肚爛

輪流互相幫忙有不對嗎?

給我說清楚

竟然讓我聽到更瞎扯的意見

啥小關我屁事啊!

沒人也是你身為主管不補人進來

結果害大家做得那麼累死要活,你有幫到什麼忙嗎?

只會出一張嘴巴你有做到什麼嗎?

機台停止東西趕不出來,太瞎扯太機掰了吧!

最好是這樣

我真不明白你腦袋裡面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清楚我也不明白真想發洩一下

拿東西砸你或許讓我比較舒暢一點

等到有一天我走了,你也留不住我

當初找你約談算是我瞎了眼睛

根本沒有把人家放在眼裡,最好我的工作是不會累啦!

笑死人了

不然換你來做做看啊

兩邊的廢紙都要人家去做處理,真沒風度水準的人

推卸責任不就很行我也會啊

有什麼了不起

沒人協助我我就不會做到肚爛嗎?

很好要繼續就請便吧!

反正說了也不會有做改善的機率

已經受夠這一切的事實了

人在做,天在看

你就最好不要讓我抓到你的把柄

要是真的以為都做對了

就不要怪我哪一天走人把你罵得更難聽

也要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痛苦滋味

白目 機掰 靠卑 沒水準 風度

絕對會有報應下地獄

台長: 永 不 放 棄 ★ 我 是 博 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