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9 08:58: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一封情書(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是我 沒什麼啦 只是覺得
我們真的無法在電話中討論問題
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真的
我想~~我還是從信中跟你討論問題
本來是想和你討論一些問題的
打電話給你時 你說你再休假
對我來說 這是第一次聽到你再休假
你說難得嘛 的確很難得
原來我們在電話中 只會互相吐槽
只會互相罵對方是豬頭
還會互相威脅"關門放狗咬你喔"
誰叫我們的家裡都有養狗呢
我跟你提過我這個月底會去高雄
但我卻沒跟你說 我想去見你
見或不見對我來說不重要
真的 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見到又如何 不見也不會死
唉~~~把要跟你說的話都說完了
所以你今天只能守到一封短短的情書

我在作夢的國度寫給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