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9:07:21| 人氣1,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上昇牡羊座 ~ 大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世界的人並不能單單以星座來分類
不過多少有點依據可尋
當然不要迷信
但是看看、了解也無妨
主要是看看這樣分類之下的缺點
不要這要就好

我的上昇在牡羊座
原本對牡羊座的認知我是不太想承認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太陽在牡羊座的人
因為畢竟有些周圍的朋友,有男有女是在太陽牡羊座
不喜歡他們的太衝動與太任性、太自我(自私)
自己覺得自己應該沒有這樣
可是我上昇在牡羊座耶

前幾天看了唐老師的解釋
才發現原來上昇與太陽是有些不同的
難怪我想說我明明沒有很像牡羊座阿
哈 ~ 好險


牡羊座

太陽牡羊會很明顯表現出自我﹑任性的一面,不管說話口氣或外表有多溫和,
但做事起來,絕不妥協的態勢是很明顯的,是一種很清晰的個性展現。童心很
重,善良卻也有生意頭腦的星座。

上昇牡羊就不是展現在個性上,而是行動非常獨立,也許很適合個人作業方式
,因為他喜歡快速﹑效率,也較不受人控制,對事情的衝刺熱頭過了就會緩慢
下來,另尋新的目標,所以對新的事業或執行方式會更有熱力。外型則非常有少年人的活力感,肢體線條勻稱,臉部稜角多。


不同之處:
太陽牡羊的火星特質會展現在個性衝動與處事的專斷上,常讓家人有點傷腦筋。
然而上昇牡羊卻展現在行為與遇到事件的表現上,好比有拼勁(不是衝動),
對沒興趣或沒啥特別感覺的事反而就懶懶的。喜歡效率,討厭拖拖拉拉,所以火星帶給上昇牡羊的是能量展現的方式。


台長: miao 小姐
人氣(1,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