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3:43:39| 人氣3,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創~指甲快乾噴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創~指甲快乾噴霧

基本上彩妝方面我最不重視的應該也是指甲

基於我工作的因素以及我指甲本身很醜之外

我覺得擦指甲油是一件很困難且麻煩的事情

我會塗上的指甲油只有一種顏色

就是透明指甲油

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 有種指甲快乾噴霧

就忍不住很好奇

因為等指甲乾真的蠻煩的又費時

所以我到了大創買了這瓶

噴上去的感覺涼涼的

完全是噴好玩的吧

乾是乾了

但是本身我對指甲的反應就很差

可是我還是會推薦有需要的人可以買

因為很便宜 才50元

外觀還挺可愛的

快乾程度:★★★★

價錢:★★★★★

回購率:★★

推薦度:★★★★

台長: 公主大人
人氣(3,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指甲、其他 ♫ |
此分類下一篇:面速力達母~曼秀雷敦
此分類上一篇:指甲油~MISSH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