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2:36:1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製作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去年敗了七百大洋去巴哈商城訂了一套rpg製作大師以後
就一直從事著寫rpg的工作
回想起來 在剛買的時候
花了三個禮拜就作了兩款遊戲放到巴哈上
評價有好有壞
不過 我自己覺得很爛
會被稱讚大概是因為對白很好笑的關係
在熱忱的驅動下
我開始了第三款遊戲的製作
那時候每天在學校想劇情和bug真的很快樂
因為這是我第一個認真作的作品
但作不到一個月
電腦就壞掉了
之後電腦修好也提不起勁再製作
一來是有著好玩的遊戲玩
二來是看到別人的作品
產生強大的自卑感
人性真的很可悲
總會在內心深處比較來比較去
我終於覺悟了
被嘲笑和被瞧不起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還是說 我只認同跟自己同等或更差的作品
這樣子 最瞧不起人的其實是自己
在參考了許\\\多遊戲的製作
半年後的最近
又開始製作的工程
說到要做一款遊戲的首要條件是什麼?
一句話很簡單 
就是熱忱
沒有熱忱就不會有名作
我正在朝我的夢想邁進中


台長: 立立蹦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