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16:14:1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23心情:79%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2。23心情:79%天氣:晴
最近睡覺時夢到奇怪的夢耶!!
不過有一次剛好夢到波波......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夢事耶.......
因為常看到波蜜都有夢到波波,而我連一次都沒有。
跟隨波波這麼多年了,終於有一次給我夢到了......
好開心........哈哈....
大概回想一下的夢波的內容.........
好像是在波波的宣傳會上.....
波波上台講一下話......至於講什麼,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我衝到前面去攝影.....
接下來波波與觀眾互動,我也搶前面攝影......
不過~波波只跟一位觀眾互動而已,就被主持人換掉了.....
(我也不知道.....阿嗚....)
由於波波離開了,我也跟著離開.......
就在走電梯時,遇到一陣騷動...
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波波被波蜜發現了......
於是趕緊過去湊熱鬧....也趕緊拿出東西給波波簽名....
我就問波波你知道我是誰嗎???
波波看了我很久......
唉~我的直覺是波波忘記了.....阿嗚~
沒關係.....直接跟他說...我是戀月彎...彎彎....啦....
波波笑說....喔...知道了....
波波又突然叫出我的真名,我下一跳......
因為我都沒提過我的真名.....
就是因為下一跳,我就醒過來了.......
呆住好幾分鐘,呵呵~夢到波波,真是好運阿......
看了一下時間~剛好要準備上班的時間......
就趕緊去忙了......
第二個夢就很恐怖了,也比較簡單......
夢到牙齒斷掉了,還斷兩顆耶.....
吶喊~怎麼會這樣......我的牙齒沒了......
嗚嗚~
當驚恐時,我又醒了,還好是醒了.....
救了我,不然就會繼續那恐怖的惡夢.....
因為~我最怕看牙齒了......
10:56:11

 

台長: 戀月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