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5:41:0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mother’s day~
但也累慘了我...


是什麼時候母親節流行吃蛋糕的?
就像是中秋節要吃烤肉一樣
一窩瘋的人潮
讓老闆笑哈哈的
也讓我們家笑哈哈
因為~
家裡的冰箱多了六吋的提拉米蘇、和八吋的黑森林
哇哈哈
(上面的草莓當然非我莫屬啦)
我很有孝心吧
「看!多學學大姊。」老爸笑笑地說
「為啥買兩個勒?浪費錢~」媽從床上下來
「啊...一個是送的啦!」我心虛地說
「那還買作啥?」媽不解地問
「ㄜ...其實都是送的啦~~」
因為頭痛欲姴的我
只好汕汕地回房間
喝著老弟替我倒的溫水
和著藥喝下去

隔天一早打開冰箱看到只剩兩小口的提拉米蘇
上面還有我愛的草莓
呵~大家吃的開心
我有草莓也就開心啦~




台長: 王冊。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記遊 |
此分類下一篇:袖手旁觀?冷眼以待?
此分類上一篇:DIA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