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1:34:07|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化水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從來沒淨化過水晶,因為覺得那很奇怪,將水晶放在水下沖它的能量就會洗乾淨嗎?但是大家都這樣說也就跟著做,至於是不是真的乾淨了,我也不知道。對於能量一直都抱著信與不信之間,就是我不懂,但是我尊重的態度。

印象中有一次買了粉晶手鍊,那位在店裡先生說,可以幫我將粉晶的能量引出,好奇心之於也就同意了。剛戴的那幾天真的覺得自己心裡似乎比較平靜,後來又與之前相同,於是我想是我的心理作用。也就沒再在意這件事,因為我想賣東西要有一些賣點。而且人是活的,沒道理能量比石頭小,所以也不多想。

後來開始接觸一些人,一些書,漸漸懂得一件事,自己沒改變自己的想法做事方法,一昧只希望依靠外在的能量,就算有幫助也不能長久。

但是會真的覺得水晶要淨化,是因為發現自己對能量越來越敏感。有一次和朋友去逛街。買了一串彩虹拉長石,結果買之前才吃過午餐,在戴了之後,越來越餓,又去吃了一餐,這之間不過40分鐘,把同行的朋友嚇了一跳。

現在都會乖乖淨化水晶,就像衣服買回家要洗一洗,穿兩天也洗一遍,是一樣的,只是我的淨化完後,會用靈擺問一問乾淨了沒。

水晶可以讓別人觸摸嗎?這樣會不會不好? 我的經驗是,一般來說都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如果覺得怪怪的,就將它淨化一下吧。因為它也許需要休息。

但是請注意有些礦石是不適合在太陽下曬太久,可能會退色或破裂。如蛋白石是含水分較高的礦石,孔賽石曬太久會退色.....。買的時候要記得問清楚,如果喜好用海鹽淨化,要注意有包金屬類或結繩的就比較不適合。

 

 

 

台長: Lilith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的幸福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紫水晶
此分類上一篇:樹枝水晶-特殊水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