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3:39:20|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怪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這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牙醫復診

。。。到一半時

突然他很用力 結果 臉一陣很痛

他就用手壓了下  帶過==

結果   臉上一個破皮的洞 。。。


最近腰很痛  脊椎怪怪的

爸爸不想我去給中醫捏

所以今天跑去看西醫了

結果照了x光

他說我坐姿不正 還有同樣的動作做太久了

我心想 可能都是坐在書桌前看書吧:)

哈  "
     結果  他給了我張復建圖單

就教我熱敷   就走哩  =="



喔喔喔喔喔喔喔   繼上次護士之後  


我發現一堆  怪醫生     =="

台長: 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乂整個人好不開心乂o |
此分類下一篇:_爆炸了
此分類上一篇:_不要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