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3:13:5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唷!! 下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回來ㄉ路上中

我ㄇ老師有點忘記路怎ㄇ走??

我ㄇ班有人剛好在對面

那時我ㄇ老師才想起來

我ㄇ原本走來ㄉ路

就是對面

過ㄌ對面後

我才想起來

我手上拿著佳華ㄉ便當盒

那時想起來已經來不及ㄌ!!

因為ㄊ已經離開ㄌ!!

最後我還是幫ㄊ拿回ㄑ

在回學校中

我ㄇ還是很頑皮

還是一樣ㄉ

慢慢走

而老師還是再旁邊一直催

過馬路ㄉ時候

我ㄇ還是有用走ㄉ

有用跑ㄉ

感覺好像在趕火車ㄉ樣子耶!!

回學校後

某某某漢某某某一起ㄑ洗手台

把水灑在洗手台

感覺很好玩ㄉ樣子唷!!

老師離開前

我ㄑ找老師說佳華ㄉ便當盒要怎ㄇ辦??

ㄊ說叫我聯絡佳樺

結果我聯絡不上

最後把便當盒拿給ㄊ弟弟ㄌ!!

 

台長: ★〝╙快樂╖〃☆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 校 ㄉ 事 |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