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9:21: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老師 ˋ 佈給我吃早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你娘 = =
早上就是快要遲到才沒買早餐 = =
(( 還佈是那笨蛋一直叫我去學校 ˋ 佈然我就佈會去學校了 ))
下課去福利社回來 ˋ 誰知道上課 = =

機拔毛 ˋ
上課吃早餐是會死唷 ?

老師說 許先生 = =
我旁邊那個人叫我 ˋ
老師就看我說 上課佈要吃東西
我就說 我早餐還沒吃ㄟ ˋ

我就偷偷說 淦你娘 ˋ 吃早餐是會死喔 ? 機拔毛勒 = =
老師就繼續上他的課 ˋ
我就趴著偷偷吃 = = (( 因為肚子餓嘛 ))


那個死禿頭 ˋ 你給我記住 ˋ 妳機掰 = =

台長: 小弈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心情 {各式各樣 }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一次又臉紅了 ˋ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小奕我被記大過 = 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