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1:04: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日誌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
好累好累
老是想睡覺
頭很痛很暈
有點中暑的跡象

完蛋了
我以前完全沒有中暑過
聽說刮纱有效
不過如果沒有好
那我不是多倒楣的

算了
今天休息吧
等到晚上在說

躲在岩石下面還算可以拉
至少比走在外面還要好很多

看來今天的晚餐是碳烤蠍子
看來我也不用擔心晚餐夠不夠我吃了
要我吃那種噁心的東西
我寧願等狐狸吃掉
確定沒事在吃

沒辦法病人沒有太多選擇
如果我沒生病
我還是會吃碳烤蠍子
誰叫我懶的出去找東西吃

原來碳烤的東西這麼美味阿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
例如碳烤伯勞鳥 蜈蚣 蜘蛛...
痾...
越想我越想吐
還是留點胃口吃東西好了

傳說在半夜12點削頻果
在12點10分前削好
如果頻果皮沒有斷
你就會在鏡子看到你未來的另一半
如果蘋果皮斷了
你的另一半就會消失
你將自己孤獨的過完這一生

台長: 超現實主義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