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4:13: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加班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用加班
和電梯小姐、沈姐去吃飯

鐵板燒的師父長的有點糟
真是的
是要去吃飯還是要去看師父的啊
有點無言

吃完飯看到有表演
音樂放的超大聲
也看不出來哪裡精彩
還那麼多人
是怎樣
怪怪

逛也逛的差不多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

只有我還要去看醫生捏
到了之後看了看時間

怎麼還這麼的早啊
等啊等
太無聊了
來看一下書好了
看了好久
怎麼還沒輪到我捏
有點愛睏
趴在椅子上小瞇一下好了

煩捏
睡醒來怎麼還是還沒換我啊
生氣耶

等到終於換我時
才知道
原來人家是排在最後一個
難怪會這麼滴久


好吧
算了算了
誰叫我平常加完班再過去都這麼晚了
她一定是想說我每次都這麼晚才會過去
才給我排最後一個
我就原諒她這一次吧

不過我想
以後應該也不會等那麼久吧
因為昨天是反常
不用加班
不然禮拜二都嘛是一定要加的
哪會有不用加這麼好康的事發生
除非是見鬼了
所以呢
昨天一定是見鬼了
不然就是冷S心情很好
要跟男朋友約會
才會早早放我們這些苦命的人先走

台長: 一個人精彩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鎖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舒服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怪號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