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22:14:3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因故騎車出去

停了個紅燈

正想說可以來唱個"慢慢等"

眼前看到了一個爺爺~

 

 

他,看起來就是個很平常的爺爺

騎著小50、穿著 "吊嘎阿" 、頭戴安全帽... ...

臉色普普,也許用"壞人臉"來形容 會更貼切!

看了,就不會讓人想靠近~

 

 

但是,事與願違

他走下了他的小50 ,也不管有多少的機車正在來來往往

朝著右前方的某位年輕人走過去... ...

對他說 " ... ... ... ... "

(因為離了一點距離,聽不很清楚 > < )

說完,就走回他的小50坐上去了!

接著,那位年輕人就往後退了一點,

直到車身、車輪離開了行人斑馬線... ...

 

這樣呀~

 

隨後,

又有另一台情侶雙載的機車跟我們一同參予 "慢慢等" 的行動!

此時,爺爺又下車了...

走向那對閃到比太陽還刺眼的情侶

" ... ... ... ...  "

如你所料,他們也離開了斑馬線

 

 

 

在這個需要慢慢等的紅燈中,

沒有任何一台機車停留在斑馬線上!

儘管機車多的嚇人...

儘管根本沒有半個行人 (除了走來走去的爺爺 > < )

機車就這樣乖乖的被分成了兩半

以斑馬線為界。

 

 

 

 

在爺爺第二趟走回他的小50時,

我看著他,

隔著口罩 對著他 微笑!!

用眼神對他說 " 爺爺,好酷!! GOOD~ 我支持你 "

在這時,

我覺得,

爺爺笑得好可愛。

爺爺的臉好溫和,

爺爺身上有種特別氣質... ...

就像現在這種天氣在外面騎車曬太陽之後進到冷氣房的享受、舒服、放鬆!!

 

 

 

頭腦中忽然有個念頭,

好想跟著爺爺繼續走~

好想知道爺爺是幹嘛的~

好想跟爺爺聊聊天~

 

 

 

然後~

終於綠燈了~

 

 

爺爺的微笑始終不敵太陽公公的熱情

 

 

我的理性戰勝了我的好奇心... ...

 

 

 

 

為了不繼續在外面曬太陽

我的右手不聽我大腦的使喚

毫不猶豫的向下轉動...

 

 

 

 

而爺爺,

也就慢慢的從我的後照鏡中 消失了... ...

 

 

 

 

台長: 小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慢點...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