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0:28: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湯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騎車去上班

沒想到騎到大發工業區 竟然給我下雨

還下的那麼大 是搞什麼阿??

害我半路停下來穿雨衣

騎到公司 發現公司前面積水

當我停好車把雨衣脫掉

發現我的頭髮褲子鞋子全濕

(突然腦中浮現我幹麻還穿雨衣

但想了想不穿我看更濕吧!)

唉~~真的好落魄

當準備過去  時一輛車子開過去  

幸好我躲的快 沒噴到全身

不然這下一定是全身濕搭搭

到了公司  我竟然打51分的卡  

幸好沒遲到  不然100元就飛走了

工作到一半時  發覺我的雨鞋裡濕濕的

我想一定是我褲子在滴水拉

吼~討厭  這樣悶下去我會"臭咖秀"

幸好有某人想出好辦法  才讓我腳恢復乾乾的

不然我回家後  我的腳一定超臭><

好羨幕  今天休假的人不用變成落湯雞

明天  不要再給我下雨了啦!!

要就等我進公司後在下嘛!

台長: 羅小慧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生活 ♡ 大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考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