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8 10:59:08| 人氣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是誰的救世主呢
               誰也不是
               在錯位的情感裡
               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
               痛到極致
               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左耳》







買書
大抵為了書名封面或排版
不帶認真看了一段的走



對我來說
這就像到了陌生國度交朋友

每個選擇都是未知
每個翻開的念頭都是未來的相知





買了這書很久
一直沒看
我的習慣
不好
也說不上壞










左耳
約莫是去年買
前陣子期末水深火熱求解悶看了上本
之後卻就提不起心去翻下本

那不是手懸在半空的畫面
而是望著它有種想看不敢看的
坐立難安

這就像
有時候會希望人生就停留在某個時刻
所以
我覺得故事究竟是中場還是終場也不是那麼重要和必需

這應該也可以算是近幾年來我學會的大事








終於前幾天打開
做了個尾巴

想說的是
雖然百分之七八十都環繞在愛情
但它帶給我的
讓我思考的
大都不往這個面向去


我喜歡書裡每個人
不僅止於討厭不起來的程度
包括裡頭的混帳東西
這對致力於轉換成佛家心態但骨子裡到底還是嫉惡如仇的我來說
哈哈
很怪






浸泡在愛情裡的他們
總是置身事外吧嗒吧嗒說完
如同而我知道的這句
愛情很小
世界很大
然後
傾身把頭也埋了進去
連個猶豫都不曾

好似很幼稚
卻比誰都成熟
因為他們對自己全然誠實
 
 


然而這卻是如今的我所望塵莫及的.





台長: 石頭
人氣(6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別問為什麼

青澀字跡
怎麼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觸
2013-08-20 03:1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