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04:32: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 八日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選修退掉囉 !!

換成了通識課 ~

又是歷史類的,明天在上去看看還有哪些。

* ` *

我還蠻喜歡那個醫生的課 XD

不過要一直動筆寫重點

 

最近還蠻提心吊膽的

只要刮風就有點緊張

因為知道

刮風 ->偶爾有地震

而且都還蠻準的

今天就有小搖了幾次了  囧,

不過總覺得ˇ還有大的會搖 ......

希望不要真的有 ~~~~~~

前幾天的就害我從2樓狂衝下樓,

我在跑都沒叫我媽,之後被講了一下 XD

呵呵 ~

 

-------------------------------------------------------------------

′ 好想 

          ﹡ 撒嬌ˇ

                       誰要讓我抱呢?

                       我真的會熊抱衝過去 !

                     

那個真的不是蘋果光 !!

 

台長: Tangerine 葬花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 九日 *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 四日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