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2:37:3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 月 十 七 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 ~~

 

超漂亮的   !!!

我好喜歡這張圖圖  >\\\<

 

吼  !

好棒 哦!!

 

今天喔。

考日語會話 ,

然後 我前面都背完了 。

就缺 第37課  大會話 。

 

就那麼註死 去抽到37課 那張會話  ( ( 冷汗  ) )

 前面的都唸完了 。

拿到 D

然後就看著老師  。

搖了搖頭 

老師笑了一下 ((  真是秒殺 我的天~        / (  ||| =    口=   )/   )

 

翻了課本,用前一課的給我背 。

恩 ... 考完了  。

然後問了 20%分數的問題 。

哈哈哈 ...

我亂亂回答 ,老師在那裡笑了3分鐘  ... 

( 挖ㄟ慘~~ )

 

 

歐 ~~~ 害我好丟臉哦 。

 

----------------------------------------------------------

 

明天考國文 。

 

囧  ......

 

 

台長: Tangerine 葬花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