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0:44:3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最終兵器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中彷彿有了一道裂縫
那難以入眠的夜裡 總是不住的嘆息
不知不覺中 黎明早已到來
多麼希望能聽到你的聲音
再感受到你的體溫

這樣的思念越來越強烈
淚水終於禁不住地盈眶而出
再見了 我心愛的人
和你的種種往事 我還是無法忘懷
但一切都將由這句"再見"作終 那真的是太悲哀了...

每當我感到不安 你總會在我身邊
用那溫柔的雙手
將我緊緊的抱在懷裡
"如果再回到初識的時候"
這種想法不斷在腦海中出現
歡樂的往昔 如今卻變成了痛苦的回憶

Don’t let me alone (一人にしないで)
Don’t let me alone
Don’t let me alone
請別再讓我 成為孤單的一個人

再見了 我心愛的人

雖然還不想讓這段戀情 就這樣結束
真希望"再會"這句話
能從這世界上就此消失

再見了 我心愛的人

和你的種種往事 我還是無法忘懷
但一切都將由這句"再見"作終 那真的是太悲哀了...

台長: Tangerine 葬花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