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9:08:4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b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n是隻老鼠
電影金鼠王的主題曲

翻譯如下

班,我倆不需再尋覓
我倆都已找到想要的
屬於自己的朋友
我不再孤獨
而你,我的朋友,你會明白
你找到了知己

班,你總是東奔西跑
你覺得再也沒有人需要你
如果你曾回頭望
卻不喜所見
你必須明白一件事
有個地方是屬於你的

我過去常說"I"和"me"
現在,改成了"us"和"we"

班,大部分的人都拒你於門外
我不想聽他們的說詞
他們不像我一樣了解你
我希望他們能試試看
我相信人們會重新思考
只要他們有個像班一樣的朋友

像班一樣
(像班一樣)
像班一樣


┌┬┬┬┬┬┬┬┬┬┬┬┬┐
├            ┤
├(↗ ̄︶ ̄)↗麥可萬歲!┤
├            ┤
└┴┴┴┴┴┴┴┴┴┴┴┴┘

麥可12歲時唱的ben中文歌詞

順子有翻唱過 好聽好聽 ^ ^

圖片_雜誌封面(超可愛xd)

台長: 小瑤*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