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0:54: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行(about my da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以前

男生留長頭髮和穿開口太大的喇叭褲

都會被警察抓

這是我聽爸爸說的

爸爸和媽媽認識之前

爸爸也算是很趕得上流行的

他說以前留長頭髮被抓到警察局

警察要給他在頭上開條高速公路

爸爸竟然說

:「不行啦!今天理髮廳沒開,你這樣給我理下去怎麼見人啊?」

據說就因為這樣

就免於被警察伯伯開路

結果

我問他

:「你最後也沒有剪對不對?」

他竟然笑著跟我說對

我問他

:「那時候怎麼會想要留頭髮啊?」

他說






















>:「流行」

┌┬┬┬┬┬┬┬┬┬┬┬┬┐
├            ┤
├(↗ ̄︶ ̄)↗麥可萬歲!┤
├            ┤
└┴┴┴┴┴┴┴┴┴┴┴┴┘

台長: 小瑤*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