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3:42:0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說了

真討厭= =




厭倦以你的方式說故事

這樣引起困惑

你覺得這樣可以

一直換規則

當不會玩遊戲的時候

我快不能承受

我覺得我會發瘋

在這樣的混亂, 是不是讓你想尖叫

你的痛擊在詭計中犧牲

你找的你的滿足,誹謗每一個謊言

拜託有慈悲

因為我不能承受

就停止給我壓力

停止再給我壓力

讓我想要尖叫

天哪,我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一切

我對所有的不公平感到噁心

┌┬┬┬┬┬┬┬┬┬┬┬┬┐
├            ┤
├(↗ ̄︶ ̄)↗麥可萬歲!┤
├            ┤
└┴┴┴┴┴┴┴┴┴┴┴┴┘
別對歌詞太在意
相信我 那只是歌詞
哈哈xd
圖片_leave me alone mv截圖

台長: 小瑤*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