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00:16:5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介紹*給新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

 

 

這兩天認識了很多同學

好開心

 

 

其實我是嗨咖

只是大家還不熟我會害羞

 

 

這兩天瘋狂自介

但都只講了名字

 

 

來說說我平常很愛很愛的東西

 

 

刀大的文字好有魔力

翻譯文學很有質感

中文喜歡白先勇.張愛玲的那個年代

 

CIRCUS的巴士好熱血

 

HINOTER是本好雜誌

聽Jason Mraz的歌好舒服

Lily Allen的歌是笑面虎

Shakira是拉丁女神

其實西洋的流行樂我都愛

還有還有台灣的獨立樂團

尤愛Tizzy Bac(牢騷系樂團)

希望有人可以帶我去任何一個音樂祭

 

毆洲怪怪的藝術電影很浪漫

老老的電影很有FEEL

去電影院一定要看動作片

會哭的電影就要在家裡看

看鬼片不能沒有朋友

 

上大學想學舞.吉他還有打鼓

還想找個跳肚皮舞的好同伴

 

 

 

上面這些就是我平常會Follow的東西

如果有同好

就............來吧!來吧!

 

PIC..是我家狗狗.名字是..皮皮

台長: 貓咪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就是要熱血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真是忙碌耶耶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