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6 11:10:12| 人氣7,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與你更靠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歌--與你更靠近

專輯:為著你的榮耀
詞曲:趙治達
演唱:曹婉甄

主你是我的避難所
你愛將我緊緊的擁抱
使我甦醒 你愛裡

我願成為你的居所
我要愛你要永遠堅定的愛你
親近你

主我願讓你來擁有我的心
不再用力堅持倚靠自己
願你每句話語 都成為我命定
改變我生命一步一步與你更靠近(走進你心意)

沒有人像你 用愛滿足我心 你是我的唯一



習慣邊聽著youtube的詩歌邊做著事
(其實這也是最近起床的新習慣
取代了以前起床是用電視新聞陪伴自己甦醒
詩歌的喚醒應該會讓我更有力量一些XD)
現在的播放清單很方便
可以隨意選擇已經編輯好的分類
我也因此而聽到了更多原本不熟悉的詩歌

今天第一次聽到這首,忽然非常喜歡!!
在走這條路的過程中有很多的困難
要放下自己一直以來的堅持
要學習讓自己倚靠的思想逐漸轉向
但感謝這其中有滿滿神的恩典與祝福
讓我能緩慢但持續地走著

以前什麼都要堅持著自己可以
因為倚靠自己去完成一切
所以不只辛苦,也常感到痛苦
因為面對著自己做不到.做不好
會茫然,會挫敗,也會不知所措

改變讓我學著轉而依靠主
知道自己的限制與軟弱
但在人所不能成的在神都能成
把主權交出是可怕的
但神的愛一直在告訴我祂的軛才是輕省的
當我回過頭看自己緊抓著不放的
就發現其實我對自己硬撐比交託給神更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自己會走到哪裡
現在也還是常常為自己的生活與生命進展緩慢而憂慮
但我會提醒自己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當主的愛進到我的心
我就被愛滿足
感謝主,雖然我流著淚,但我在向前奔跑



台長: Nancy Liu
人氣(7,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神同行 |
此分類下一篇:神的意念先於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在裡面的比世界都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