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1:24:4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很愛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羊咩-----每次都會先幫我想好,,替我作好所有ㄉ事情

每次都為ㄌ我,犧牲自己 !! ㄑ打工時 ; 自己明就很餓 ,,偏偏堅持要我先ㄑ吃飯

剪完頭毛˙˙我說我頭毛]]好捲*剪ㄉ好怪 好醜***

ㄊ隔天˙˙立刻帶她自己ㄉ離ㄗ夾給我* 隔天也帶ㄌㄧ瓶髮臘和定型液,, 要幫我抓

但是˙˙˙我不但說不要˙˙˙還一直說自己難看 , 害尼難過-------害尼生氣

然後自己用他家另一隻難用ㄉ離ㄗ夾,,,,ˊˋ"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ㄉ{感動}

有時候我真ㄉ只是沒講出來,,,但是我心裡常感動ㄉ流淚 !!!!

尼真ㄉ比我成熟太多;我比尼幸福太多,我卻不知道該ㄑ珍惜,,,

謝謝,,, 蟑螂-----好多˙˙˙都要謝謝尼,, 每次都搞笑給我看---搞笑給我聽

每次叫我不要想太多,,,自己卻想最多 ,,, 尼說尼聽到大家叫尼選手*

尼心中湧起一股酸;我跟尼說)) 不要以為尼只有自己一個人 -----

不會因為當選手* 尼就沒有我門 >>>> 我還是很在意尼;沒有忘記尼,沒有不把尼當朋友

沒有需要尼時,才用到尼>>>> 沒有 ---- 記住我門是永遠ㄉ好朋友*覺對不會因為任何一件事

改變 我門ㄉ關西)) 加油 ,,有啥事要說 ~~~~ 我永遠等尼來跟我講

謝謝,,,布丁 ----- 很為我們大家想 ,,,

最ㄌ很多 ,,,也都是為ㄌ我門每ㄍ人 ,, 從來不先想自己 ,,,

為ㄌ就是 --- 惹我開心 * 尼做ㄉ我都知道 ,, **很謝謝尼 ))

呵* 謝謝尼長抽空就來我門打工ㄉ地方看我門*** 給我們驚喜^ ^

每次看到尼 ; 都有點想哭感覺 - -"

今天晚上 ˙˙˙* 尼好正 ; 哈哈 ,,,真ㄉ好正唷 ,, 雖然是小小一隻冰淇淋

雖然沒有多少錢 ,,,但我好喜歡降ㄉ感覺 ; 友情就是降ˋ吧 !!!



台長: ☺ 芊 芊 ,, ♥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