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1:52:01| 人氣135| 回應0 | 下一篇

拜金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就是所謂的敗金日!! XD


6點半出發到員林

第一站呢~

當然是橘子醬啦!!

終於到了實行我說了很久的事情啦 ,,

那就是‥

『穿耳洞』!! ((我知道你們想打我... 可是不要啊 >”<

在來呢

阿麻(註一)說要去買包包~~

我本來也是要買啦

可是還想去別的地方看有沒比較好看的

所以,, 我先不買

誰知...

這項決定錯了....囧rz...

因為‥

跑去看衣服 看到了一件超喜歡的...

狠下心買了它 (((這時還不覺得預算會不夠 = =

先是跑去買低跟鞋

買鞋時...還猶豫好久 還蠻多雙喜歡的 @口@

之後跑去山海山看有沒有新專輯和混音的預購...

果然不出我所料!! 果然有預購啊 ~~~~~((((大心

雖然只有新專輯而以 ˊ口ˋ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哈哈



---------------------------------------------------------------------


註一: 阿麻呢~ 就是我妹啦 XD 哈哈哈


台長: 愛美是天性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 活 誌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