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4:09:1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1-23 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建豪自言無力控制歌迷
11月 23日 星期日 03:30 更新


(星島日報報道)吳建豪、金賢珠及錢嘉樂昨日於中港城宣傳《少年阿虎》,Vanness吸引近百Fans支持,尖叫聲震爆全場,反觀金賢珠則不太受落,被Vanness的Fans報以噓聲,期間Vanness欲以廣東話發問問題,卻將自己名字說成「唔見好」,引得全場捧腹大笑。


  對於歌迷尖叫得失控,Vanness說也沒辦法控制,他說有時Fans太熱情,會覺得對唔住其他演員,但Fans是無惡意的,至於其Fans「噓」金賢珠,他一臉惘然說﹕「我聽不到,再講可能是太熱情呢﹗」金賢珠早前在內地宣傳,被傳媒偷拍到其酒店房的煙灰缸裝滿煙灰,金賢珠即不悅地說﹕「首先我對於他們偷拍非常不高興,咁樣好唔飱,唔訪問隨便影,這些煙頭唔係我,係我經理人抽的。」Vanness亦力撐她,說平時工作也沒見她吸煙,她自己本身是不吸煙。Vanness坦言以前有吸煙,但知道吸煙不好故已戒掉,而他也不太喜歡女孩子吸煙。



吳建豪自認唔見好 金賢珠澄清吸煙報道
11月 23日 星期日 03:30 更新

【明報專訊】吳建豪雖然來港拍戲一段日子,但他的廣果話依然麻麻,昨日他更自稱「唔見好」,把大家嚇了一跳,其實他是把吳建豪三字說歪了音而引來笑話。

金賢珠被噓

昨日吳建豪與韓國女星金賢珠及錢嘉樂一起出席「中港城《少年阿虎》幻彩變新迎聖誕開幕禮」,與現場數百位影迷玩遊戲,吳建豪的擁躉甚是熱情,甫見偶像出場時即報以尖叫聲,但女主角金賢珠被介紹出場時,卻有部分歌迷發出噓聲。當他們與觀眾玩問答戲時,吳建豪自告勇說以廣東話發問,他本想問吳建豪在《少年阿虎》是演什麼角色﹖但當他以廣東話說自己名字變成「唔見好」也忍不住笑起來,在旁的錢嘉樂便詐作為其配口形說下去。

對於有部分歌迷對金賢珠發出噓聲,吳建豪表示自己聽不清楚,故不知道,但有些事情也是他所無法控制的,尤其他理解到歌迷絕非有惡意,不過有時也覺會對不起其他演員。

有報道指金賢珠與他在內地訪問時,離去後被記者看到其房間有很多煙蒂,吳建豪指拍戲以來對方未有抽煙,故不信是事實,至於金賢珠對該報道更感不快,她稱只是經理人在其房間抽煙,但無論如何偷拍已是很不好的行為。

錢嘉樂好艷福

至於錢嘉樂則艷福無邊,被大會安排5位女觀眾餵他吃東西,他更笑問人取電話,他稱自己只是開玩笑,如此公開就不會是真的。


吳建豪開腔證明金賢珠非煙民
11月 23日 星期日 03:00 更新

【東方日報專訊】吳建豪、金賢珠及錢嘉樂(新聞 - 網站 - 圖片)昨日齊為電影《少年阿虎》宣傳,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支持,歌迷們於吳建豪出場時不斷報以歡呼聲,就連在場保安亦要用手塞耳,但當金賢珠出場時卻大喝倒采,似有不禮貌之嫌。


對於歌迷行為吳建豪表示沒有辦法控制,他謂:「我好開心佢疉咁熱情,但就好對唔住其他人。(會唔會呼籲歌迷唔好咁做呀?)佢疉都係支持我シ,但我就聽唔到佢疉噓人囉。」

金賢珠被雜誌指煲凴,她表示只是傳媒誤會,因當日是與經理人開會,吸凴者是其經理人。

吳建豪亦指未曾見過金賢珠抽凴,相反自己則曾經吸凴,但及後為了健康尠想戒掉了壞習慣。

嘉樂撐志偉冇造馬

而錢嘉樂與觀眾玩餵食物遊戲時,有觀眾竟然親自為他抹嘴,及後被記者取笑即謂:「平時都冇機會咁做,唔好同我爆出箧。」

對於老友曾志偉被指於台慶節目時造馬,嘉樂仔力撐對方,表示志偉任遊戲節目主持人多年,絕對不會造馬,更謂:「我覺得係搞氣氛シ,話無扨會調查我認為唔會,因為大家都會明白。」


舉牌叫囂聲震中港城
吳建豪Fans勁噓 金賢珠冇癮
文: 潘 琳 23/11/2003


電影《少年阿虎》舉行宣傳活動,吳建豪人氣勁旺,Fans歡呼尖叫聲不絕於耳,同場的錢嘉樂則靠鬼馬成功搶鏡,至於言語不通的金賢珠慘遭吳建豪Fans勁噓之餘,又被追問煲凴傳聞,十分冇癮。




電影《少年阿虎》昨日在中港城舉行盛大宣傳活動,主角吳建豪、金賢珠及錢嘉樂均有出席,現場早已擠滿數百名吳建豪的Fans,高舉偶像名牌打氣聲援,及至偶像亮相,Fans的歡呼尖叫更是不絕於耳,連守候在場的保安也要掩住耳朵避開聲浪。至於司儀再宣布其他演員出場,無情的噓聲四起,氣氛一度尷尬。鬼馬的錢嘉樂不停向觀眾發放笑彈,成功為自己搶回不少分數,連吳建豪也被感染,嘗試以廣東話答問題,最後只能說得幾個字:「我唔見好(吳建豪)。」博得全場笑聲,反觀言語不通的金賢珠則慘變木頭公仔,只有陪笑的份兒。

金賢珠堅稱冇吸凴


接受訪問時,吳建豪被問及Fans不停叫囂為他打氣,他說:「這我沒辦法控制,我開心看見他們很熱情,但有時也覺得對不起其他演員。」當記者指出其Fans勁噓金賢珠和其他嘉賓,他說:「他們只是太熱情,我沒有聽見噓聲。」

金賢珠被噓後又被傳媒追問早前在內地宣傳期間,被雜誌拍得酒店房內有不少凴蒂,對此她不悅地說:「記者偷偷拍照,沒有經過訪問就寫文章這很不對,其實只是我經理人在房內抽凴。」吳建豪則表示自己也曾抽凴,後來因為健康理由戒掉,他說與金賢珠合作期間沒有見過她抽凴,對於抽凴的女生,他坦言不太喜歡。


吳 建 豪 自 嘲 「 唔 見 好 」
2003-11-23 香港蘋果日報



吳 建 豪 、 韓 星 金 賢 珠 和 錢 嘉 樂 主 演 的 《 少 年 阿 虎 》 將 於 本 周 四 上 映 。 眾 演 員 昨 日 在 尖 沙 嘴 中 港 城 , 主 持 聖 誕 開 幕 禮 活 動 , 吳 建 豪 說 廣 東 話 時 誤 將 自 己 的 姓 名 講 作 「 唔 見 好 」 , 引 得 哄 堂 大 笑 。
吳 建 豪 的 歌 迷 太 過 熱 情 , 在 司 儀 介 紹 金 賢 珠 時 即 遭 喝 倒 采 , 但 吳 建 豪 卻 說 : 「 很 開 心 歌 迷 對 我 這 樣 熱 情 , 有 時 我 也 會 感 到 對 不 起 其 他 演 員 , 但 相 信 是 無 惡 意 的 。 」

力 撐 金 賢 珠
另 外 , 早 前 有 指 金 賢 珠 在 廣 州 宣 傳 時 , 經 常 在 酒 店 房 間 抽 煙 , 對 此 她 透 過 繙 譯 說 : 「 其 實 只 是 我 經 理 人 抽 煙 。 」 而 拍 檔 吳 建 豪 亦 表 示 從 未 見 過 金 賢 珠 抽 煙 , 他 說 : 「 我 自 己 就 曾 經 抽 煙 , 但 後 來 認 為 對 身 體 無 益 , 所 以 沒 有 再 抽 。 」


吳建豪fans 向金賢珠喝倒彩


本報香港訊
吳建豪與南韓女星金賢珠昨天為合演新片「少年阿虎」宣傳,影歌迷在吳建豪出場時報以歡呼聲,當金賢珠出場卻喝倒彩。

吳建豪說: 「我很開心他們(影歌迷)熱情,但很對不起其他人」,問他會不會呼籲影歌迷不要不禮貌?吳建豪說: 「他們都很支持我,我沒聽到他們『噓』別人」。

有雜誌指金賢珠抽菸,破壞形象。她說是誤會,當天和經紀人開會,是經紀人抽菸。吳建豪幫金賢珠澄清,說沒看過金賢珠抽菸,自己曾抽菸,為健康著想,已經戒菸。
【2003/11/23 聯合報】

台長: adelin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