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9 11:29:2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8-19《狂愛龍捲風》試片會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仔「基」的宣言避緋聞
8月 19日 星期二 03:30 更新

(星島日報報道)台灣新劇《狂愛龍捲風》昨日舉行試映會,傳媒焦點放在周渝民和朱孝天的「新歡」許瑋倫身上,女主角徐若瑄風頭被搶去不少,為免再惹緋聞,仔仔自爆有多個男朋友,不排除自己會成「基佬」﹗

  台灣華視暑假重頭劇《狂愛龍捲風》將於8月21日於當地播出,昨日舉行盛大試映會,吸引近百名東南亞傳媒記者到場採訪,但焦點卻放在F2仔仔周渝民和朱孝天的緋聞上。

  早前傳出仔仔與孝天拍《狂》劇時追求女配角許瑋倫,兩兄弟為此不和,昨日試映會上,許瑋倫都有出席,風頭更蓋過女主角徐若瑄,而仔仔和孝天未有為緋聞不和,面對記者追問還大唱雙簧﹗

  當仔仔與孝天被問到是否追求許瑋倫,仔仔即時耍太極反問記者﹕「你說呢﹖」繼而轉移記者的視铫,突然無端自爆有很多同性好友,仔仔坦言﹕「我現在有很多男朋友喔﹗」身邊的孝天即附和道︰「你們(記者)都不知道,那些男朋友就像仔仔的妻妾,有的幫他準備吃的,有的幫他洗車,真的照顧周到。」仔仔亦享受朋友體貼的照顧,開玩笑道﹕「搞不好我真的變成Gay(男同性戀者)﹗」

  期間孝天和仔仔又上演一場「求愛記」,孝天將手上的玫瑰花送給仔仔,笑說︰「你會否留個機會給我﹗」仔仔卻「含羞答答」地說︰「我想想啦﹗」坐在中間的Vivian無奈地說︰「他們又不理我了﹗」

  當提到對Vivian的感覺時,仔仔又醒目地把問題交給Vivian說﹕「我對她有感覺都沒有用,要她也喜歡我才行啊﹗」他身邊的Vivian卻笑說︰「你又將問題交給我﹗」

  仔仔與孝天輕鬆面對緋聞,但緋聞女主角許瑋倫卻大動肝火,當聽到記者提問時,即時黑起面來,又發晦氣地說不會因緋聞而與仔仔孝天絕交︰「交朋友是不分性別的,大家若是用放大鏡來檢視每件事,那大家不是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


徐若瑄噴到仔仔滿面口水
8月 19日 星期二 02:20 更新

【明報專訊】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徐若瑄(Vivian)昨日出席劇集《狂愛龍捲風》記者會,Vivian劇中
與仔仔及朱孝天均有親熱戲,她表示跟朱孝天接吻時,聞到陣陣異味,懷疑對方拍攝前一晚吃了大蒜。另外一幕是Vivian與仔仔深情對望10秒,Vivian望了3秒便忍不住狂笑,還噴得仔仔滿面口水。徐若瑄在記者會上想到與一班工作人員合作完畢,一時感觸落淚。

另外,由於仔仔的國語不太靈光,要特別請人為他的劇本標上注音,更被導演笑他說得像個弱智,氣得仔仔反指導演說話太空泛,常讓大家摸不著頭腦。


徐若瑄嫌朱孝天嘴臭
仔仔變同志 撇清許瑋倫

【黃瑜琪╱台北報導】徐若瑄(Vivian)昨看完主演的華視《狂愛
龍捲風》試片,想起拍戲的辛苦與歡樂,忍不住淚灑會場!她說和周渝民(仔仔)、朱孝天沒有談戀愛,甚至「對他們一點感覺也沒有!」和兩人傳出緋聞的許瑋倫,則否認讓正牌男友李威戴綠帽,仔仔也不承認搶李威女友許瑋倫,還開玩笑說自己也許會變成同志


戲裡Vivian拚命對仔仔放電,朱孝天則痴心暗戀她。三人合作五個月,卻沒有傳出緋聞,她說:「就是拍戲嘛!我對他們真的沒有任何感覺。」劇中,朱孝天應劇情偷偷吻她,她說拍攝時他的呼吸裡有濃濃的蒜味,當場她問朱孝天:「說!你前一天是不是吃大蒜?」讓朱孝天超尷尬。


朱孝天戀姊癖
Vivian對帥哥沒感覺,仔仔倒是很調皮地說:「我被Vivian吸引,前天我們還一起去唱KTV。」朱孝天喜歡年長的女生,他對長他幾歲的Vivian說:「可是也要人家喜歡我啊!」即使兩人這麼說,Vivian仍回他「沒辦法,不來電」的表情。Vivian拍戲時喜歡和仔仔打來鬧去,因此拍攝深情對望戲時兩人一直笑場,沒脾氣的導演假裝生氣要求兩人只要對看十秒鐘,可是每次不超過三秒鐘就笑場,現場完全看不到浪漫的感覺。
拍戲期間傳出仔仔狂追另一位女主角許瑋倫、朱孝天與許瑋倫也走得很近的緋聞,許瑋倫昨天與兩位男主角始終保持距離。被問及緋聞,朱孝天顧左右而言他說:「我只想拜許瑋倫為師,學鬼臉。」禁不起追問他才說出:「沒有動過想追她的念頭。」


沒搶李威女友
仔仔則說:「我真的沒有搶李威的女友。我們是朋友,當然要先喜歡才交朋友,可是這種喜歡不是那種喜歡。」仔仔一副豁出去的口吻說:「搞不好我會變Gay喔!」朱孝天補充說明:「仔仔現在身邊有一群妾(男生),幫他洗車、打點吃的喝的,有可能喔!」許瑋倫一直沈默不語,直到最後仔仔和朱孝天被逼問與她的緋聞,她才打破沈默,嚴詞地說:「我的個性很中性,男的和女的朋友都有,我喜歡交朋友,請大家不要用放大鏡來檢視我和朋友的關係。」
仔仔的國語ㄢㄤㄋㄌ不分,即使經過正音訓練,仍然不及格,心領講成心「擰」、忙翻說成忙「方」,和Vivian的床戲講成「船」戲,不過仔仔替自己找理由說:「講床或船都對,因為我在戲裡住在船上,床放在船上……。」

台長: adelin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