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6:56: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大五學長回來請客耶
去吃很高級的香草森林喔
其實也還好啦
他的冰淇淋有點恐怖說....阿就是長相失敗啦
哎哎
其實主題不是要談吃的啦
反正吃過就沒了咩
重點是收穫,就是收穫

==============================================

第一次見到大五的學長姐
感覺上總是帶著為人師表的氣息
在他們那一屆
只要大四畢業後再實習一年也就是所謂的大五
就有執照了
而且每個月還有為數不少的薪水
反觀我們這一代
不但祇在大四的時候實習半年而已
還要付給簽約的學校學分費
實習完也得通過考試才有執照
在實習的日子都沒有錢可以拿哩
總之就是一代比一代悲慘啦
但是這也不是昨天晚上的心得
(天音:我踹...說重點!!!!)

===============================================

之前我們家已經辦過一次大家聚
但是沒有大五的
因為去實習了...回不來
平平都是學長姐
我就比較了一下
果然...
多吃了幾年飯還是有差的
那種氣質就是應跟別人不一樣
我這樣不是說其他學長姐就怎樣
大四學姊也很風趣
閒聊之間對她印象很好呢
大三學長姐也不錯
尤其身為學活總幹事的學長
職業病不是說教而是偷ㄎ一ㄤ辦公室的高級用品....="=
大二的學姊們更不用說啦
除了有一個很不常見的學姊之外
另一個大隻猴學姊簡直就是一起瘋的好夥伴嘛
所以說....
真的有差

==============================================

上了大學
已經可以說是半個社會人
但對於未經世事
對於社會生存的人情世故依然懵懵懂懂得我們來說
大五離我們更疏遠了
所談論的話題幾乎聽不懂
雖然隱隱約約知道這是我們將來必經之路
卻仍是無知
依舊青稚未脫的臉孔令人一看就知道是剛入門的菜鳥
但是我昨天晚上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還有好多值得我去努力的地方
而且這一路上
我絕不孤單

台長: 似印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