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4:45: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6爛死了(老師、學生都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第一次"摸"擬考耶~
沒有緊張的感覺,反正考不好就算了


這一個星期我去上課都沒有遲到,
可是今天發成績單的時候那個六班的老師
在最下面打說"常遲到:"黃大苓、傷擠滋→這是我和拖舟推研發的
吼~害我這個星期還很努力的爬起來耶,結果換來的事什摸(氣)
還有阿~我個人覺得六班的人都很壞,好多抓耙子
都喜歡跟老師告狀耶!這是什摸濫班嘛!
早知道那陳XX找的絕對不事什摸好班級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還被別人陷害勒~
他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阿~
他們班有兩個人作弊我都看到了,
而且都超明顯的,他們每次早自修考國文注釋或因文單字都會作弊

唉~而且不是一次兩次了,今天還更誇張呢!
昨天老師下課前發了一張歷史考卷給我們帶回去寫,(我忘了寫了!)
今天要改的時候,36號就把她的考卷交給我旁邊的那個人,那時後剛剛好打鐘下課了,老師就說上課的時候在改,我旁邊那個人也沒寫,他就拼命抄,死命的抄,把36號的整張考卷都超的完完整整
呵呵呵˙˙這就是那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所教出來的"好學生"哪~.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以會再也不會參加什摸什摸輔導的東西了!
我決計~最後一天我一定不去上

台長: 小噗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