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2:00: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掩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到底是算什麼?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討厭這樣子的感覺你知道嗎?

最後的簡訊
你是高手 我無言了 卻 仍然想到你說的要說晚安說晚安
我 說了 最後一次吧

總是在猶豫
總是在考慮
總是在重蹈覆轍

思緒複雜

放鬆點
無奈
還是很無奈
這是什麼
問我為什麼要執著?為什麼要執著是第一天認識你?
因為
每個第一天的認識就不會有太多的感覺知覺在裡面這樣子這一切就不會變樣了

這次 不是什麼只是  我 還是沒有這麼大的勇氣再下去而已
昨天 努力的保持著什麼事情都沒有
你卻這樣子的回答我呀
傻笑著自己的天真傻笑著以為沒事了傻笑著這一切

真的很蠢呀

眼淚掉不下來了
讓我掉過最多的人不是誰
卻換成你了呀
你真的真的很厲害 我真的真的很傻很笨很無奈

現在這一切
都要結束了吧
the  end

台長: 君...ju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是愛情是疑問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是諷刺嗎?
此分類上一篇:錯還是???到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