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3:43:5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怎麼沒有三浦春馬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中午才出門去統聯坐車到台北玩
結果悠遊卡怪怪的只好用現金付
一個人在車上暈的七葷八素真的很想讓我調頭回台中
熬了兩個多小時到了台北
哈哈快點叫我小小台北通:)
雖然有點小緊張但是坐捷運還有坐公車
就像是在地生活一樣easy


到姊姊男朋友的家裡後
我姊給我超多化妝品還有保養品(試用包)
一起分享泡麵
無聊了三個小時
去士林夜市時候已經滿晚了
而且路上已經擠滿人
逛街都很怕被偷被搶
看到兩件外搭+一件小洋裝忍不住就買下來
沒關係我還有姊姊金主當靠山:)
吃吃喝喝別忘了買河粉煎、青蛙下蛋還有超有名的蜜酥雞排
姊姊一路上跟我暢所欲言然後又緊緊拉著我
真的回到好姊妹的小時候了:)


回拔辣(姊男朋友)家以後馬上打開電視看金曲獎
然後吃著消夜
姊姊還幫我擠掉鼻頭粉刺 痛到一直掉淚
夜貓子4點多才睡zZ真的好睏
而且兩人床三個人睡真的很奇怪
我被他們逼到小角落無法動彈還很擔心他們腳隨時會攻擊我
根本睡不太著


早上姊姊真的是很會摸耶
我們預約Let’s hair整整遲到快一小時才到西門
台北剪頭髮地方很愛搞貼心跟創意耶
包包還有專門寄物櫃與鑰匙
洗完頭髮還有熱敷五分鐘
剪髮前後還要拍照= =
離開時候還要按鈴(下課鈴)
按鈴之後
就會有叮叮叮叮叮的聲音
然後設計師就說:菁華要下課囉,大家跟她說再見
店內全部設計師就說:再見~掰掰
(七月消費還送一隻冰棒)
然後就無言 = =


在西門吃了一家我忘了叫什麼的日本料理
在二樓
兩個人花了七百多
= =
焗烤年糕沒吃完有點浪費
西門也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還沒打完)





台長: 瓜瓜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