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05:05:00|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學期新生活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ㄉ課好少..
除了星期4要上13ㄍ小時ㄉ課以外..
其餘的幾乎都沒啥課..
聽說強強很厲害..
13小時的課..從頭上到尾都沒有翹課^^"
這學期多ㄌ3位家人..
一ㄍㄚ瑞一ㄍㄚ培一ㄍ小貓..
酷~老實說阿瑞真的跟我合得來..
多了他..我反而比較不會那ㄇ無聊..
因為聊的東西..思想觀念都差不多..
但是小貓似乎不喜歡這裡..
總是覺得我們很愛找阿瑞賭博..
ㄜ..我只能說..在你們沒來之前我們就是這樣生活了..
就因為當你們是一份子..所以才找阿瑞..
那不然什麼都我們自己來..不找你們..住在一起就沒意義了..
找他她當然可以拒絕..這就是你門要溝通的地方嚕..
今天芋圓來家裡..
老實說..不喜歡這種感覺..
當作自己家?!不是不歡迎..起碼給個電話..
剛整理好的房間..剛擦好的地板..沒有菸灰的桌子..
一下全沒了..滿地的黑腳印..買桌ㄉ菸灰..
快瘋了..或許..自從蔡欣怡之後..就很忌諱別人來房間..(我家的人除外)
每次走了之後..就我自己整理房間..
蔡欣宜那次那樣..今天這次又這樣..
你要幫我整理..喔不~我自己來就好了ˊˋ
之後自己又拖ㄌ半小時的地板..
媽的..整ㄍ很想哭..
開學到現在..還有跟我聯絡的..就只剩便便而已..
嗯~或許這樣也好..漸行漸遠...各過各的沒負擔沒壓力...
要聯絡也好..不聯絡也罷..反正..我ㄉ生活就是如此..
很快..再9ㄍ月我就要畢業了..很久嗎?!
不..我很期待..我期待我畢業過後的人生旅程..
討厭再這裡一天過一天混吃等死的日子..好無意義...

台長: 笨笨壞強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吧很對不起

沒給通電話

我知道你再度爛

可是我沒弄到都煙灰阿= =


我很真誠的幫你擦地
2008-09-29 18:2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