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5:17:2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小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生日剛過..妳就興沖沖的跑來告訴我..妳交男朋友了..
我回妳...笨蛋~妳就不怕我會吃醋砍了那個男的..
妳則說..哈哈~不會..因為你也希望我幸福..
嗯~頓時..我愣了一下..妳長大了!!
說的話..不會在像以前那樣..妳也得意的告訴我..
我現在不會任性了唷~
哈哈。。你也知道你以前對我很任性阿!!
說真的..我替你高興..替你找到幸福高興..更替你長大成熟而高興!!
人嘛~~就是這樣..有緣有份當情侶..有緣無份當朋友..是吧!!
所以囉~當不成情侶的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呀~
妳ㄚ~要幸福喔..以前對我的那一套可別拿來對他..
否則..他會被你嚇跑的..
哈哈。。好好加油..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台長: 笨笨壞強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