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19:50: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預產期♡小寶貝還沒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產期已經到囉!

小寶貝還是沒出來

枉費這麼多人。。期待看到小寶貝

難道小寶貝還想在媽媽肚中?

話說

這幾天肚子都會小小的痛

不知是想大便的痛還是真得肚子痛

就看這幾天囉~

期待我家小寶貝的到來

我更期待

我是自然產不是剖復產


祈禱

祈禱我會自然產成功

加油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ˇ =

小寶貝

你也要幫祝媽媽自然產成功唷~

媽媽跟爸爸都期待你的到來

當然囉~

家裡大大小小也都很期待看到你

所以你要早早出來見見大家

台長: 官阿爆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➊ 幸 福 過 每 壹 天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寶貝♡40週過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很期待小寶貝出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