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4:56:28|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Go 泰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泰國6天5夜,還滿好玩的‥

那邊的人都滿熱情的,每個人都笑容滿面‥

都市的治安也還不錯,沒有印象中的亂‥

泰國也好多外國人去唷,旁邊都會帶一個泰國妞‥

導遊說外國人到泰國,租房子、租車、租女人‥

那邊禁賭不禁色,晚上的夜生活超熱鬧‥

奉勸各位女人,不要讓你的男人單獨去泰國‥

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說泰國女生都長的又黑又醜‥

No。 還是有又白又正,腿又長、又漂亮的‥

說不定一個不小心,還會跟人妖來個一夜情‥

因為泰國人妖有些都超漂亮,每個又高又瘦‥

腿都在比細的,還都得了小頭症,都是9頭身美女‥

這是我的良心建議,跟各位女人分享一下‥

去看人妖秀,那些人妖都很熱情‥

如果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們是男人‥

泰國人妖真的超多,我們看了3天的人妖秀‥

排場都很大,3天總共看了有超過200個人妖吧‥

我都會不自覺的想,到底哪來這麼多人妖?

走在路上看到稍微漂亮的女生,就會想說,她是人妖嗎?

那邊衣服都賣很民族風,款式適合40幾歲中年婦女穿的‥

買了幾個曼谷包,送給媽媽跟姊姊‥

買了一個鱷魚皮夾,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

親愛a買2盒燕窩,送給我ㄔ的‥

這次去大家果然毛都很多,都跟別人吵架‥

這次毛最多第一名是猩猩,他最噁啦‥

還在車上用髒話罵小孩,超沒有水準的‥

而且還是罵的超大聲,全車都聽的到‥

連導遊當時在車上用麥克風講話,都安靜下來‥

勸他不要這樣,他可能以為他罵髒話就很屌吧‥

怕別人不知道他是從鄉下來的,一定要大肆宣揚‥

還有他坐香蕉船時,前面有快艇會讓我們翻船‥

船翻了大家掉進海裡,原本就是預料中的事‥

大家也是事先要求這樣,這樣才好玩呀‥

而且會穿救生衣,沒翻船坐香蕉船不就等於白做‥

等我們掉進海裡,他還大聲的罵那個人‥

說什麼,難道不知道他不會游泳,是想害他淹死呀‥

還說等回到路地上,就要潘他‥

白ㄔ,他真的以為自己是大尾土流氓呀?

一個男生不會游泳還敢說那麼大聲,死旱鴨子一點用都沒有‥

想到他身上的肥油,我就想吐‥

對自己很有自信,老是說誰很醜、那樣是能看‥

拜託! 也不看看他自己長那是怎樣‥

先去搖個ㄨ啦圈減肥,換掉老芋頭的金框眼鏡‥

在來批品人,ok。 不自量力‥

導遊帶我們去參觀珠寶店時,我還跟別團的泰國導遊吵架‥

他還說要找人在泰國揍我,白ㄔ‥

我就說,你來台灣我才找人揍你勒‥

o去,跟我耍狠勒,腦袋有沒有問題呀?

阿寬更鮮,還在飛機上打人,哈哈哈‥

所以他後面的位子都是空的,被調開座位了‥

空姐怕她生氣又衝動了,快笑屎我了‥

總之我跟阿寬2個人都很鮮,一路上一直搞笑‥

導遊說我們是耍寶2人組,什麼都可以拿來玩‥

這次去泰國印象最深刻的是,去看成人秀‥

我只能說,酷! 男人拿ㄐㄐ打鼓‥

是打那種舞龍舞獅用的超級硬的鼓,敲的超大力‥

聲音超大聲, 蹦!蹦!蹦!

還拿ㄐㄐ彈琴,彈生ㄖ快樂歌‥

男人還可以插男生的pp,在他後面轉360度大圈圈‥

2個人一起吊單槓,在空中轉來賺去、蕩來蕩去‥

什麼姿勢都可以來,怎樣都不會斷掉耶‥

還有女生可以拿她下面,塞鴿子、發射乒乓球、塞刀片‥

吸可樂、作用很多就對了,超厲害的‥

好哩。 這次還好沒有被曬很黑‥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去不同的地區玩‥

下次再見啦,泰國。 Go,充滿人情味的國家‥

pic ► 在泰國,跟親愛a合照。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