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3:16:00|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Go 士林夜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徐婷家找徐婷,我們5個姊妹又聚在一起了‥

每次都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5個人才會碰到面‥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好像隨著年齡增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漸漸的碰面機會也少了‥

歐齁齁。 不過沒關係,我們5個人依舊是最好的‥

後來我們又跑去逛士林夜市,不過徐婷沒去‥

只有我、孫小惠、傻咩、徐媛跟她家那口子,5個人去‥

去那邊沒什麼收穫,跟孫小惠買了一樣的耳環,超可愛的‥

而且我每次都很愛買耳環,搞了半天我還沒穿耳洞‥

今天沒有買衣服,手有點癢,原本想說可以買幾件新衣服的‥

因為那邊的衣服都好,痾‥ 可愛。 非常的不適合我‥

ㄔ了個麻辣臭豆腐,好辣好好ㄔ唷,超飽的‥

原本大家還計畫要好好的大ㄔ一頓,結果就只ㄔ了那個跟水果‥

飽。 滿足哩,等等要卸妝睡著了,有點累了‥

今天媽媽說要帶妹妹,好想我女兒唷,又偷懶了一天‥

pic ► 正準備要穿衣服,被衣服套住頭的小花兒。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