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1:04:47|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拔河比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帶妹妹去打針,我稱她為「 衛生所之花 」‥

我還特地幫她穿蘋果裝,還幫她整理一下頭髮‥

虧我還想說帶妹妹去衛生所,好好的招搖一番‥

o去! 竟然都誤認為妹妹是男生‥

她只是頭髮少了點,別這樣好咩,她可是很秀氣的呢‥

哇塞! 今天拔河比賽真的是超刺激的‥

第一場拔超久的,不過還是我們班贏了‥

對面班還有個t,說我們班老鄧是男生‥

白痴,自己就是t,還看不出來t長怎樣唷‥

下禮拜要爭冠亞軍耶,加油嚕。 希望我們可以冠軍耶‥

雖然我沒有拔,不過我還是很興奮‥

因為別班在拔河時,我們都會站在他們旁邊‥

每一個都指著大聲講他們543,然後一群人就大笑‥

好像那些人耳朵都聽不見,自顧自的講的很開心就對了‥

還有那個啾啾衝天炮女,她還以為自己要去大6當米老鼠‥

每天都綁著一個白手套在頭上,嗶!嗶! 她是螢光女‥

今天傻咩講的最好笑,有一個小胖子,傻咩說他是‥

抓狂一族裡面的福雄,喝可爾必思的那個,哈哈哈!

還有親愛a他們班加油的那個男的,他也太激動了吧‥

還比出超人的姿勢,嘴裡喊著:「 1、2、3,殺! 」

全班就只有他一個男生在加油,穿著高腰褲,繫皮帶、帶著眼鏡‥

總之,他是全場最經典的人,讓我們全部都笑翻了‥

pic ► 我跟親愛a去墾丁時。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