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0:22:03|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無聊pㄖ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ㄖ子過的好無聊,天天跟我女兒一起睡到自然醒‥

原本想說等5月底要去把頭髮燙捲‥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馬上就要夏天了‥ 

天氣那麼熱,抓一堆髮膠在頭髮上,感覺好黏膩膩‥

算哩! 反正燙捲也不差這一時,等到秋天再去燙好了‥

那時候頭髮也會留到滿長的,燙起來還比較好看‥

也不知道畢業要不要去染頭髮,可是沒有燙捲,染頭髮又不好看‥

煩惱一堆pp毛毛,呼! pp蛋蛋一大堆‥

我畢業之後想去戴牙套,討厭我那2顆小兔牙‥

雖然有些人說那又沒關係,不然就是說有小兔牙很可愛‥

可是我還是想去戴牙套把它弄掉,反正才2年而已‥

而且我畢業之後應該還會繼續讀書吧,醜那2年也沒差‥

老師說還有26天就要畢業了,唉! 3年的時間過的真快‥

傻咩她們的電動場被抄掉了,一個小姐交保就要好多錢‥

這次應該損失很多錢吧,她們老闆還真有錢哩‥

老闆,可以給我一點馬肉嘛, 歐齁齁。

pic ► 傻妹and我,泛黃的舊照片。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