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0:26:49|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黑色星期五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哩娘機八,發生了19年來最可怕的事情‥

嚇屎你妹妹我了,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

星期五晚上放學之後,我跟親愛a在家吃晚餐‥

後來親愛a要出去忙,我就想說自己騎小粉紅回龍岡好了‥

騎到家裡附近的地下道,我就看後照鏡有一個男的緊貼著我‥

騎著125,帶著黑色安全帽,突然他又騎到我的左邊‥

然後抄我的車,騎到右邊前面停下來,看著我一直對我笑‥

當時心理就有一個直覺,覺得那男的會跟蹤我‥

後來我騎車的時候,就一直注意後照鏡,看有沒有人跟著我‥

騎一大段路都沒看到後面有人,就想說騎近路回家好了‥

不過那條近路,是一條很長、很黑、沒住家,又很少有車經過的路‥

還好騎到一半,發現前面有2個女的,併排騎在一起聊天‥

心理還是覺得很毛,就想說跟在她們後面比較安全‥

等到快到小路的盡頭時,我就想說趕快衝回家好了‥

等我騎跟那2個女的有一段距離後,我突然發現我右邊有個黑影‥

等我一轉頭,幹哩鬼勒!就是那變態男,他跟蹤我吧‥

對著我一直笑,還突然間抄到我車前面,擋住我的路不給我走‥

我整個人傻住了,就停在大馬路上和他對看‥

我也不知道我愣了多久? 才知道要趕快回頭看後面那2個女的‥

看到那2個女的離我還有一段距離,那變態男還摸著他的臭ㄐㄐ‥

我想叫可是叫不出來,一口氣就卡在喉嚨那邊,而且我也被嚇傻了‥ 

等到那女個女的車燈離我越來越近,那變態男才從我旁邊轉2圈‥

然後才趕快騎走,騎走之後還轉頭對我笑,媽的勒!

等到變態男走後,我才趕快騎車用衝的回家,嚇到我尿都快出來了‥

很恐怖耶! 平常號稱大膽的我,以後再也不敢晚上騎車了啦‥

各位親愛a姊妹們,晚上一個人騎車要小心唷,現在社會很危險的呢‥

一堆腦筋不正常的人多的不像話,要多多保護自己才是真的‥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