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0:47:02|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腰痛ⓐⓝⓓ手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這幾天不知道幹嘛了? 可能老了吧‥

腰變的超痛,連走路都會痛,只能慢慢走‥

腳有點一跛一跛的,跟老人家一樣‥

手腕關節的地方也很痛,都不能提重的東西‥

不是月子沒做好,就是照顧妹妹才會這樣的‥

病痛一堆耶,真的很可憐耶! 親愛a說我是嬌生慣養‥

p勒! 是我太辛苦嚕要不要,o去! 這就是媽媽的辛苦‥

學校要舉辦畢業旅行耶,班上很多人都會去,我還滿想去的說‥

不過沒有人幫我帶妹妹,所以目前還在掙扎中,唉u‥

畢業之後,應該也不會再繼續讀書,這種校園生活很快就沒了‥

說真的,讀書真的還滿快樂的,可以跟同學嘻嘻哈哈打p一堆毛‥

下課抽菸,上課聊8掛,來學校玩的,不然就是來看小說‥

繼續努力吧我,繼續來學校瘋狂的打混吧!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