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9:56:45|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月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親愛a都一直陪我,剛生完小孩那幾天‥

行動很不方便耶,肚皮跟子宮都會痛痛的‥ 

下床要人扶,上完廁所還要消毒傷口and擦藥‥

很感謝親愛a都照顧我哩,毆齁齁‥

也很感謝我爸爸,媽咪,姊姊都一直照顧我唷‥

目前在龍岡的家坐月子,已經過了1個禮拜了‥

還有3個禮拜,我就自由嚕! 開心and期待哩‥

天天吃飽睡,睡飽吃,我快比懷孕之前更胖了,我的媽呀!

肚子經過9個月的拉扯,現在有一個很突消不掉的小復‥

我給自己取一個外號,叫彈珠人,肚臍可以塞下一粒彈珠耶‥

真的不誇張! 肚臍變這麼大,放彈珠根本錯錯有餘‥ 

我女兒還在醫院照黃膽,4天都還沒有照好‥

護士說我女兒黃膽退的比較慢,照很久耶‥

如果我猜想沒有錯,明天就可以去診所把我女兒抱回家了‥

好期待唷 >”< 很想我女兒耶! 媽咪抱抱~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