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1:04: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 ㄗ 凌 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時 第一篇台打完沒多久 … 浩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空 陪她去吃晚餐 她說有機車 那就ok
 
   然後我們又跑去穎家拿課本 然後幫雨筠買東西後

   我們回到樓下 寮到10點多 豪豬也來了 ︿︿

   10點多 我們三個又跑出來了 = =a 壞小孩

   我們先到穎家 再她家門口那聊天 一方面又怕她爸回來

   豪豬去找一個無名士 後來豪豬回來了 他故著講電話

   我 浩 穎 在聊天 後來穎她爸真的回來了 我們就閃了

   知道我們閃去哪嗎? 我們騎去大肚山上的環保公園 ︿︿

   晚上夜景超好 只是有點危險 = =a 我們寮了很多

   豪豬一樣再講電話 我跟浩就跑遠一點聊 聊呀聊 聊到了小惡魔

   好想在那大叫 因為那超大 超安靜 讓人很舒服 …
  
   豪豬也在難過 因為某些事情 浩也是 我就更不用講了

   其實我也沒怎樣 只是心裡有股莫迷奇妙的怪 ˊˋ 這足夠我煩了

   我們真的可以很久很久嗎? 呵 感覺上我是笨蛋 我為什麼還會有

   恐懼 可是我已經不在乎了呀 我想又是心理在作祟吧 = =a

   大概只是因為最近段考壓力大 而且我們的時間一直在減少

   才會讓我有股 我將失去這一切的感覺吧 … 過幾天就好了

   我們去了環保公園後 … 我們又到更遠的地方去了 = =a

   我們一直到1點多才回家 本來會更晚的 可是浩她爸打電話來了

   而且今天很奇怪 老爸他們沒有打給我叫我回家耶 吃錯藥唷

   今天 豪豬 浩 我 三個人的心情都打x了 ˊˋ 

   我們三個很少出去玩到那麼晚了說 … 偶爾出去散散心也不錯

   回來時 一路飆小路回來 = =a 回到家後 …

   看到一些東西 老實說 心情有點悶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騙

   不想那麼多了 … 心情放開點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一直告訴自己 要開心 不要又讓難過找上我 希望我能做到

台長: 楓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