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3:04:3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臭小鬼〃看球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臭小鬼 一直打電話來鬧拉 氣死哩 ˋˊ 接起來ㄊ就掛斷

 所以我決定 手機開震動 嘿嘿 聰明吧 我不關ㄐ 因為要是有別人打

 就接不到哩 @@" 聽說 今天那ㄍ 趙韻瑄ㄊ老娘唷 跑ㄑ學賊打工
 
 ㄉ地方鬧 哇操 我覺ㄉ 像學賊這種被惹火 會很恐怖><"

 剛一直在玩pp熊 嘿嘿 很好玩說 我老爸ㄉ 也要我幫ㄊ練

 嘿嘿 所以現在是玩我老爸app熊 反正能玩就好 ︿︿"

 洗完澡 舒服多哩 我發現 現在 我一天要洗兩次澡 ><"

 一次是每天都正常要洗ㄉ 一次是睡醒後洗 因為有流汗麻 

 你都起床刷牙洗臉哩 我只是順路洗ㄍ澡 呵呵 !! 再沒ㄐ天要開學哩

 又不能睡太晚ㄌ ><"哀 我會不會開學第一天 就給ㄊ遲到壓

 我是覺ㄉ 有那ㄍ可能a ><"我真ㄉ是 過度懶哩我 。。。 

 結果 今天浩聽到 昨天那ㄍ女生來找我ㄉ是 ㄊ再那氣ㄉ半死

 有必要那ㄇ嚴重ㄇ?? 我都沒在企哩 你在企什ㄇ壓 真ㄉ是 

 而且 那ㄍ女ㄉ跟我姊ㄉ是 學賊也說 互相都有錯 就互相道歉就好ㄌ

 而我跟爵敏ㄉ事 我們兩ㄍ早就自行合好哩 也不會關到那ㄍ女生壓
 
 而你還在企 真ㄉ事 昏氣a 不過我比較氣 趙韻瑄ㄊ娘 ㄊ要是害ㄉ學賊
 
 無法打工 我們就ㄑ扁ㄊ老娘 然後 改天 我們在ㄑ西廷 找ㄚ搞 哈

 今天 我家北鼻感覺怪怪ㄉ 我不知道為什ㄇ 自從看到ㄊ說 沒什ㄇ安全感

 我就感覺怪怪ㄉㄌ ><" 鬱卒中 @@" 不想哩 總之 自然會好ㄉ

 但是 浩跟浩家a北鼻 怎ㄇ也怪怪ㄉㄌ ><" 現在是什ㄇ情形壓

 算哩 我不管哩 但說不管 我還是會管 誰叫一ㄍ是我家小飄飄一ㄍ是我a兄弟
 
 明天壓 浩說10點要ㄑ看球賽 刀疤說 ㄊ們9點要打哩 

 還有 明天早上10點 爵敏、浩 要一起來談 但是學賊有辦法ㄇ

 還是我們談就好ㄌ 學賊就先在一邊 而且 我們ㄉ事也都合ㄌ 

 今天a受害者 看也知道是誰吧 

  就是穎壓  這張也是調亮ㄉ其中之ㄧ張 

   眼鏡就是ㄊ近視時配a眼鏡 穎 我只是放你a照片唷 

    你家北鼻不能再吃醋哩唷 我沒對你做什ㄇ是唷

 現在壓 看你是要把照片調亮 還是怎樣 都可以來找我
 
 只要用即時或msn 更不然用信箱寄給我 我就都幫你調

 今天才幫我家北鼻 把照片放上ㄊㄉ報台 我跟ㄊ講放好ㄌ 

 ㄊ竟然回我 ㄏㄚˊ 那ㄇ快 ><" 
 
 你現在才知道 你家北鼻對這種東ㄒ 很熟ㄇ??!

 而且我覺ㄉ 工程師說ㄉ沒錯 如果功課是打報台 跟留言 

 我一定第一名 哈哈 !! 我一天可以打那ㄇ多字 可是我就是懶ㄉ
 
 一天寫那ㄇ多次 ><" 我真ㄉ事 哀 !! 逼哀 ><"

台長: 楓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